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杭州天尚音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

灯光音响出租, LED大屏租赁, 舞台桁架租赁, 铝型材展板销售, 舞台策划, 展台设计搭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
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08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商业演出、庆典答谢、会务会议 型号: 大歌、明道、珠江
规格: 330w 商标: 天尚音
包装: 航空箱

“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”详细介绍

  杭州天尚音灯光音响租赁公司杭州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500/套,灯光音响租赁,led大屏租赁,舞台桁架租赁,铝型材展板销售租赁出租,欢迎下单咨询业务。
  本公司成立8年以来专业以商业演出、庆典策划为一体的专业演出性公司。专业服务于房地产、化妆品、政府、企业、公司、工厂等等。客户群超过万家,本公司真挚邀请您成为合作伙伴,长期合作。优惠回扣,请联系我们。
杭州专业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价格最低,服务质量保证,我们希望以事实说话,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。专业供应供应演出灯光音响出租,
  合作项目:灯光音响、LED大屏、舞台桁架、庆典道具、婚礼道具、展览铝型材销售租赁。欢迎下单咨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